【多cp】某男团怕不是卖腐?11

*某男团刚出道就火遍半边天,坐拥无数女粉男粉,即便他们性向的介绍在谷歌里面全部都是Gay

*cp要素:一大堆摄殓,少量杰佣和裘前,黄占不太明显不打tag了
[本章字数2.7k+]

——————

——————

再不高兴表白任务也得完成,但是问题就是谁来表白了。约瑟夫保持着温柔绅士的笑容看着坚持艹冰山酷哥人设的卡尔,最后两个人决定石头剪刀布来决定谁来告白。

外表冷酷的卡尔脑子里全是祈祷不要输,然后他出了石头看见对面的约瑟夫出了布。

简直晴天霹雳,卡尔愣了一下,他缩回了手,努力维持自己冰冷的神情:“怎么表白?”约瑟夫倒是有点惊讶:“你没有表白过别人还好说,你经历过别人表白你吗?”

卡尔顿了顿:“他们开口之前我就拒绝了。”

约瑟夫疑惑地问,“怎么个拒绝法?”

旁边的伊莱高中就和卡尔认识了,就插嘴道:“他就在小男孩或者小女孩忸怩着要开口表白的时候说:‘对不起,我觉得你长得还没我书包里的化学练习题好看’。”

所有人反应过来都忍不住笑起来。

裘克:“噗嗤,这也太狠了吧。”

威廉在旁边关了自己的麦,毫不留情地小声揭卡尔的老底,“还不止,之前练习生的时候公司老总的小女儿要和他表白,他直接对着镜子看都没看人家女孩子一眼,说了一句神言:‘喜欢我好歹要长得和我般配一点吧?’”言外之意就是就您这歪瓜裂枣的样子配吗?想和我恋爱是在桃子呢。

讲真,要不是卡尔家族有些背景,可能他就此无法出道了,而现在公司老总的女儿对卡尔毫无感觉了,甚至看到都想绕道走,真的实惨了。

裘克被逗得笑个不停,好半天才停下来,他咳了咳,正色道:“那不如你看哪部电视剧学习一下?”然后旁边的杰克非常配合地把手机递上去,“这段怎么样。”说着点了播放。

男主在磅礴大雨中深情地对女主说:“女人,你不知道我有多爱你。”

女主一脸羞涩,即使被雨淋湿也遮掩不住那份楚楚动人与纯真:“你……你怎么喜欢我啊。”

男主声音骤然低沉下去,“我愿意为你付出一切。”下一幕就是女主感动地和女主拥抱。

完全没有感觉到哪里值得感动的卡尔:???啥玩意儿?

奈布用手肘撞了一下旁边的杰克,“没想到你还会看这种土味片子啊?”杰克笑了笑:“每个人都得有些奇怪的爱好是吧?”

“你的爱好就是八点档狗血剧?”奈布一脸戏谑。

“你觉得是就是吧。”杰克纵容地说着,没有说出这部“八点档狗血剧的结局”——女主一刀杀死了男主,冰冷的声音像猝了毒:“你说过愿意为我付出一切,我想……那一定包括生命吧?”

卡尔最后努力回忆着那些影视剧里面表白的桥段,以及以前遇到表白的开场白,虽然说被自己打断并拒绝,但开场白自己还是让人家说完了的。卡尔看着约瑟夫,感觉在约瑟夫那双深海色的眼的注视下说话都有些艰难,就没有和约瑟夫注视:“学长……我有一件事要和你说。”

卡尔感觉好像周围很多人看着他,让他有些不自在,压力压在他身上,不知道为什么让卡尔感觉比以往更加沉重,好像把自己以前所有的压力都压在自己的肩膀上,让他难以动弹。卡尔闭了闭眼,心底莫名其妙涌起了一股恐惧,他深呼吸告诉自己放松,这不会怎么样,周围都是自己的朋友,可惜似乎没什么用处。

约瑟夫倒是没料到卡尔能直接代入一个校园背景,也没注意到卡尔不太对劲,他笑眯眯地回话:“小学弟,有没有人说着,眼睛是心灵交流的窗口,你有话要说应该看着我的眼睛啊。”

卡尔被这么一调戏感觉自己耳根发烫了,不过还是保持着表情,和约瑟夫注视,就是一眼,他骤然坠入那片温柔的深蓝色海洋。

约瑟夫的声音传入卡尔耳中,“你要说什么啊。”

好在卡尔发愣是发愣,但是还记得自己要做的事,他自己都没发觉自己的声音微微颤抖,“学长……我,我喜欢你……”他感觉到耳边突然听不见了,过分紧张让他有些轻微耳鸣,这时他听到周围的人没忍住笑出来,他控制不住地颤抖起来。

奈布瞬间变了脸色,伊莱和威廉脸色也不太好看,奈布站起来大步靠近卡尔,拍了拍卡尔的肩膀,卡尔整个人像脱力一样要软下去,被奈布及时扶住了,奈布在他耳边一遍又一遍温柔地说:“没事了,不要紧张,没事了……”念了数十遍卡尔才慢慢停下来,只是脸色白得不正常。

约瑟夫有些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拍摄就暂时中止了,工作人员就在旁边别墅里,及时赶过来,带来了一个心理医生,把卡尔带到一个单独房间里做心理疏导。

一时客厅里有些寂静,工作人员也在另一个房间里开会,这次是一次没有人预料到的意外。

最后还是伊莱先开口了:“卡尔他……有焦虑症。”

“为什么不早点说。”约瑟夫语气并不好,声音拔高了不少,让伊莱愣住了。意识到自己的态度不好,约瑟夫深吸了几口气,“抱歉,是我的态度不好。”

“我的错。”奈布主动把责任全揽了过来,“他已经很久没犯过了,好了很久了,我以为没事就没说了……我们都不知道到底是什么触发他的焦虑症,都怪我。”杰克没说话,他能感觉到奈布作为队长,心里自责得不行,他悄悄牵起奈布的手,奈布看了杰克一眼,但没有挣脱。

裘克也有些自责,毕竟是自己提出了这个任务,“啊……其实我也做得不好吧,定了一个这样的任务。”其实裘克也没什么责任,毕竟他也不知道卡尔有焦虑症。

约瑟夫没说话,只是微微皱着眉,毫无所谓的绅士感,他满脑子都在怪自己没有早一点发现卡尔的不对劲,还有他曾经看过的相关的医学书籍里面记述的相关资料,焦虑症是有遗传或者性格影响的,不过后天环境更加重要,儿童或青春期的成长经历,家庭暴力,受虐待,受漠视,以及发病前一年内有应激性生活事件,激活被压抑在潜意识中的冲突后,形成焦虑。

卡尔是因为什么呢,到底是什么触发了他的焦虑症?奈布不是说已经很久没有发作了吗……为什么又发作了,就是因为自己太过分了吗?

约瑟夫想着等会儿得道个歉。

门开了,卡尔推门出来,除了脸色还是有些白没什么异常了,不在镜头下了没必要维持什么愚蠢的人设,他歉意地笑了笑,“抱歉,让你们担心了。”约瑟夫刚想道歉的话就被卡尔的这句话噎在喉咙里。

卡尔是真的没有生气,他虽然有时候讨厌和别人交流,不喜欢过度的身体接触,但是朋友为他担心他还是会不好意思,到这时候他才会露出他柔软的一面了。

最后节目组决定明天一天停止拍摄来给卡尔调节一下,拍摄从后天继续。所以国王游戏就玩了四把就结束了,并且可以播出来的还得剪辑一番,以防粉丝担心。

本来就挺晚的了,大家道了晚安就散开回房间睡觉了。

卡尔洗了个澡就要上床睡觉时,听到外面的敲门声就去开门,外面站着约瑟夫,他低着头看卡尔,“对不起,是我没注意到你的异常,这应该怪我的。”

卡尔愣了愣,没回过神来,“我没生气……”

约瑟夫意识到了,卡尔好像经历过什么,他不愿意麻烦别人,不愿意让别人担心,而卡尔的心脏就像一只闭合的蚌壳,只允许自己悄悄放东西进来,不愿意让别人看看里面是什么。

“你应该生气的,我不介意的,压力大的时候不应该一个人撑下来,有的时候应该哭出来,找一个可以拥抱的人,可以无理取闹的人。”约瑟夫感觉到自己似乎有些喜欢卡尔了,喜欢这个像猫一样矛盾的大男孩,他停顿了一下才说下去,“我愿意做这个人。”

夜深了,卡尔身后房间只留了一盏暖黄色的小夜灯,约瑟夫看见卡尔抬头看他,眼里满是诧异迷茫,眼角有什么晶莹的东西反光。约瑟夫没有说话,他靠近卡尔拥抱他,沉默地给他所有温柔。

——————

——————

*快给我评论!!!

评论(47)

热度(155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偃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