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某男团怕不是卖腐?13

*某男团刚出道就火遍半边天,坐拥无数女粉男粉,即便他们性向的介绍在谷歌里面全部都是Gay

*本章cp:杰佣,黄占
[本章字数3k+]

——————

——————

秉承着作弊做到底的原则,奈布顺便靠着杰克的关系蹭了My honey的厨房。店员门看到老板亲临简直惊喜得不行,还有几个店员是杰克的粉丝,暗中观察了好久,才鼓起勇气上去要合照。

杰克也是笑眯眯地答应了,补充了一句说在拍节目不能照片外传,那些粉丝点头答应,然后叽叽喳喳地围着杰克要合照,奈布就自然而然地被挤到外围去了。

奈布简直哭笑不得,有些无语地看着眼前杰克有些手忙脚乱的场景,再一次感慨流量和实力的区别,虽然说自己一直想往实力发展,但是这种选秀男团就是走的流量道路,只有为期两年合同结束之后男团解散才会有机会向实力派发展。

“那个……”旁边有个女声传来,奈布下意识看过去,看到了一个甜点店外面似乎是路过的女孩子,脸上红红的,有些害羞:“你是奈布吗?”女孩子是短发的,长得很乖巧,清秀的样子,并不是很出众的长相,但是有一股温润的气质。

奈布笑着说:“是啊,怎么了吗?”

女孩子有些激动,声音都在颤抖,“我是你的粉丝,你从练习生的时候我就喜欢你了……能不能……一起合照一张啊……”

奈布看着女孩子,笑眯眯地:“可以啊,你要签名也可以哦。”女孩整张脸都红了,她抬起胸口挂着的拍立得,然后小心翼翼地靠近奈布,奈布看她的样子觉得有些好笑,就把女孩子拉过来靠近自己,拿着女孩的拍立得拍了一张照片。

女孩子脸还是红彤彤的,鼻尖上沁出了一点汗水,她开心极了,等着照片出来后就想让奈布在背面签名。奈布可是出了名地宠粉,拿着女孩子给的马克笔在背后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一边签一边说:“我现在在拍节目,照片你还不能公开,你不能一回去就急急忙忙地炫耀哦。”

女孩子被说中心里想的事,顿时有些不好意思了,拿回照片之后女孩看到背面的签名还写了“To little girl”,抿着唇:“我已经大三了,不是little girl了。”

奈布哭笑不得:“可是在我眼里你们都是little girl。”听到这话那个小女粉丝就愣了,然后慢慢地控制不住笑出来。

给粉丝合照完之后杰克看到外面奈布和一个女孩谈笑风生,看那样子就知道大概是奈布的粉丝了,但是心里还是控制不住地涌上一股酸意,他走过来,半开玩笑般说:“你们在这谈情说爱啊?”

奈布掐了杰克的手一下:“说什么呢,她是我的小粉丝。”

杰克摆手,用含笑的眼看着奈布:“我当然知道了,好了好了,是不是该去做蛋糕了?”奈布想了想也是,就和那女孩子说了一下要离开了,那个女孩子点了点头。

奈布就和杰克并肩要走了,女孩站在原地过了一会儿,似乎用尽了所有勇气:“奈布,我会为了你好好读书的。”

奈布回头笑了笑:“这可是你说的啊。”

两个人走进My honey的厨房,杰克抿着唇不说话,奈布倒觉得有些新奇了,他凑过去:“好大的酸味儿啊……是谁打翻了醋瓶子,不对,这得醋缸了吧?”杰克也不在意还在拍摄了:“我这一缸的醋,都是你给它踢翻的。”

“哟,别啊,我还得你指导呢,我根本不会做蛋糕啊。”奈布吊儿郎当地说着。

杰克难得没有风度,幼稚地不看奈布,奈布哭笑不得,他靠近杰克,关了麦在他耳边问:“你不是在追求我吗?有这么追求的吗?”

杰克也关了麦:“怎么,还不允许我闹小脾气了?”

奈布不知道此刻该做出什么表情了,他沉默了一下,还是决定告诉杰克:“我好像……对你有点好感了。”

杰克瞬间就不闹脾气了,回头笑得温柔:“真的?”

奈布:“……真的。”这变脸速度也太……

杰克还是认真地指挥奈布做蛋糕了的,令人绝望的是,明明奈布所有动作都很标准,没有一个地方出错,但是蛋糕胚从烤箱里出来要么硬得和饼干似的,要么就焦黑一坨不明物体。

杰克:害,我太难了。

奈布:妈的,我要是会做甜点你有机会靠近我吗?

杰克思考了一下,他作出了一个伟大决策,他从一堆废掉的蛋糕胚里面挑了比较好的一个,让奈布切出薄薄几片,然后把打好的奶油和切好的水果一层一层叠上去,做成了蛋糕和奶油比例差不多要1:3的奇妙蛋糕。

奈布看着这外观完美的蛋糕,连自己都有点心动,但是想到一大半的奶油就自己都想笑。

说是外观好看,但要怎么卖出去是个问题。奈布向杰克提出来这个顾虑,杰克笑了笑:“我们都搞成这样了,再做弊也没关系了吧?”

奈布还没反应过来,杰克拿了一支黑色水笔,在装蛋糕的盒子上面龙飞凤舞地牵了一个签名,还让奈布也签了一个。

奈布:太……太强了,不愧是你。

杰克倒是一脸自如:“这样的话,怎么都卖得出去了。”可以说是非常不要脸了。

伊莱和哈斯塔是在另一家甜品店借的厨房,店长和店员奇异一般全都是不追星的,不过是个真实颜控,看到伊莱和哈斯塔就移不开眼,特别是哈斯塔冷冷抿着嘴唇的样子好像戳中了女店长的心脏,简直眼睛都要冒爱心出来了。

哈斯塔深知杰克百分百会在My honey里面做甜点,就不打算就打扰,所以选择了另一家甜品店,可是女店长这毫不忌讳的目光注视让他有些不喜地微微皱起眉头。

伊莱稍微遮挡了一下哈斯塔,可是哈斯塔高了自己一截没什么实质作用,他和店长解释了自己在拍节目,女店长表示明白,也没有拍照的打算,只是悄悄地打开手机搜索了一下“哈斯塔”,这是刚刚她听到那两个人交流时的称呼。

然后女店长看到了哈斯塔那张帅得不行的照片旁边性向那一栏,明晃晃地写着的“gay”,心里居然松了口气:我得不到,其他女人得不到,那我就放心了。

哈斯塔和伊莱走进厨房,这一家甜品店是一家小众甜品店,在这个商场刚刚开业没多久,生意一般般,能撑下去多半是因为老板有的是闲钱。

哈斯塔没说怎么做蛋糕,伊莱自己就忙活起来,哈斯塔看伊莱熟练的动作,有点惊讶:“你会做蛋糕?”

“还可以,我的生日蛋糕都是自己做的。”伊莱一边往低筋面粉里加水一边回答。

哈斯塔闲来无事逛着微博,看到有个话题叫做“伊莱 生日蛋糕”,抱着兴趣就点了进去。话题第一条就是伊莱每年生日都会发一张不同的生日小蛋糕的照片,粉丝在底下嗷嗷叫着问是哪家的蛋糕,伊莱抽了一个粉丝回复“E·C家的”,粉丝全都是“???”“哪一家?没听过啊”“我idol的神秘蛋糕店?”。

哈斯塔觉顿时失笑,“E·C”里面E是伊莱,C是克拉克,绝了。很好,伊莱瞒得太好了,连公司都不知道他会做蛋糕,到这个时候倒是派上大用处。

“哈斯塔。”伊莱突然叫他,他便抬起了头,听见伊莱问他:“我做一个符合你口味的蛋糕吧,你有什么忌口的吗?”此刻伊莱心里带着一些隐秘的喜悦,奇异的欢喜,他明白那种情感是什么,但是他认为那实在太过疯狂。

“我不吃甜品,不喜欢甜的东西。”哈斯塔回答他,听到这话伊莱愣了一下,然后回过神来笑了一下,也看不出这个笑是什么意思,但哈斯塔觉得他是不高兴的。

哈斯塔用疑问语气说:“不高兴?”

“没有。”伊莱笑着回答,“真的没什么生气的啊。”只是突然明白了,你和我永远不会是一个世界的人吧,即便我一切动力之源就是你,但是神永远是神,他不过是万千信徒中最幸运的,可以靠近神的那一个信徒。

果然还是不该妄想。

伊莱做了一个黑森林蛋糕,卖相相当好,和专业甜品店柜子里面拜访的没什么两样。

“做这个蛋糕有什么意义吗?”哈斯塔问他。

“没什么,只是突然想做而已。”伊莱回答他。

很久以前,在伊莱还是小透明的时候被记者采访过,由于他并不出名,记者只是随便问了几个问题就去采访别人了,那时的他倒是回答得很认真。问了一个:“如果你有喜欢的人会怎么表现呢?”

伊莱那时还没有艹什么温柔人设,但是听到这个问题就忍不住眉眼都带上温柔:“我想……给他做一个黑森林蛋糕。”

记者又问:“为什么是黑森林蛋糕啊。”

“因为那是我第一次做的蛋糕,虽然做得不是很好……”说着他尴尬地笑了笑,记者没有理会这个小年轻的羞涩,直接离开去采访了下一个人。

伊莱不知道为什么几天而已就会产生喜欢的情绪,不过也没什么,发现得够早。他看着现在已经可以做得很好的蛋糕,嘴角勾起一个按照人设练习了无数次的笑,够早,还来得及把这种累赘的情感去掉。不怪哈斯塔,毕竟谁能想到自己会有些喜欢认识五六天的人呢?

他吃了很多苦,他知道一个人卑微的喜欢只会带来痛苦,他已经不想再吃苦了。

——————
——————
*用评论砸死我,快

评论-50 热度-1423

评论(50)

热度(142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偃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