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骨】秘密情事(1)

  • 伊塔库亚×纳撒尼尔,现pa背德文学

  • 开局我直接开🚗


纳撒尼尔知道自己有个卵生弟弟的时候,那一年他刚满十六,他刚吹完生日蛋糕上的蜡烛,就听见父亲告诉自己,有个弟弟会来与自己一同生活,那个弟弟是他的双胞胎弟弟,只不过一出生由于父亲和母亲离婚,所以他们从未见过面。


“嗯……我从来没有和你说过你的妈妈,她因为意外坠河死了,所以你弟弟才要来和我们住。”父亲说,“你弟弟叫伊塔库亚,他明天早上就会来。我等会有个饭局要去,所以要先离开了,蛋糕我就不吃了。”男人一边说一边拿上手机和车钥匙往外走,很快空荡荡的别墅里只剩下纳撒尼尔一个人。


平时忙于工作的父亲难得回家,原来纳撒尼尔以为对方是要来给自己过生日,没想到过生日只是顺便,通知那个弟弟要来才是要紧事。


纳撒尼尔默默地给自己切了一小块蛋糕,往自己嘴里塞了一口,高档蛋糕的奶油很好吃,微甜又不腻,如果是以前应当是他最喜欢的口味,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他现在有些食不下咽。


分明还没有和那个弟弟见面,纳撒尼尔已经有些讨厌他了。


可是明明自己是讨厌对方的……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呢?


伊塔库亚搬到别墅之后,纳撒尼尔一直对他不算热情,两个人就这样相处了一年多,这一天纳撒尼尔只是和往常一样午睡,再次醒来,他发现自己被仰面按在了床上,他原本穿在身上的睡衣已经被扒干净了,他感觉被身上少年掰开了双腿,双手也被对方用领带绑住,用一根绳子绑在床头的横杆上。


纳撒尼尔感受到对方的手指探入了自己的后方,那种奇异的胀感让他皱着眉,纳撒尼尔看着眼前少年那张与自己几乎完全相同的脸,低声骂着:“混蛋……伊塔库亚,你疯了吗!”


“我可没有疯,我亲爱的哥哥,我想做这件事很久了。”伊塔库亚却笑得灿烂,他靠近了与自己流淌着同样血液的卵生哥哥,他从略微起身从客房的床头柜抽屉里拿出了润滑,笑眯眯地拿着那瓶润滑对自己的兄长晃了晃,“你看,我早就准备好了。”


👉阅读全文 


他的手指在屏幕上戳了几下,那张“艳 / 照”就成为了他手机隐藏系统的壁纸。


哥哥啊,让我想想,下次要什么时候做呢?

       ——To be continued.


  • 感谢阅读

  • 欢迎留评


提示一下喔,这连载可能会有一点杰佣客串,和隔壁杰佣连载是一个背景₍˄·͈༝·͈˄*₎◞ ̑̑意思是隔壁杰佣也会有夜骨客串,不过彼此客串篇幅都不多。


评论(44)

热度(789)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偃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