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骨】秘密情事(3)

  • 现代校园pa,但强制爱

  • 伊塔库亚×纳撒尼尔



纳撒尼尔一整天昏昏沉沉,吃过外卖后他又回到房间睡觉,他能感觉到自己状态不好,但是精神上的疲倦让他不想动弹,直到到了傍晚时分,有人从他房间的阳台钻进了他的房间,伸手抚摸了他的额头。


纳撒尼尔有些费劲地睁眼,看见那张熟悉的脸想要躲开,刚挪开一点又自暴自弃地放弃了动作,现在自己什么力气都没有,反抗也没什么意义。


“你有点发烧。”伊塔库亚声音轻柔,那温柔的态度让纳撒尼尔觉得自己现在像是在做梦,毕竟眼前这个所谓的“弟弟”在之前对自己的态度好不到哪里去,总不能因为做了一次就态度反转。


“嗯……所以呢?”纳撒尼尔说话的声音有点鼻音,“我会发烧还不是拜你所赐,对亲哥哥图谋不轨的疯子。”

伊塔库亚早就料到对方会骂自己,他深知对方的脾气,所以此刻也并不生气,他耸了耸肩:“都是我的错,但是我大概不会改正,家里有退烧药,我等会给你拿过来。”他一边说一边自然地把带着的保温杯拧开,递给了已经靠着床头坐起来的纳撒尼尔。


“等等……我锁门了,你怎么进来的。”纳撒尼尔没有拒绝伊塔库亚的水,他有些无精打采,举起保温杯喝了一小口里面的温水。


“我翻阳台进来的。”伊塔库亚指了指阳台,说完就开了门离开下楼去拿退烧药了,离开前还不忘随手关上门。


纳撒尼尔愣了片刻,因为发烧他脑子有些混乱,他记起来自己的房间和对方的房间相邻,并且都有阳台,可是两个阳台之间大概有一米半的距离,虽然说他们的房间都在二楼,但是从阳台进来这实在是……


“疯子……”纳撒尼尔轻声骂了一句。


伊塔库亚再次回到房间里的时候看见纳撒尼尔拿着手机似乎是在回消息,他瞄了一眼看见似乎是萨贝达发的消息,他很快看清了内容,无非就是问候了一下身体,并且询问什么时候能去上课。


“没必要那么偷看。”纳撒尼尔咳了咳,“也没什么好偷看的,毕竟萨贝达能问候我,也得是因为我是你的哥哥不是吗?你知道的,我没多少朋友。”


对方现在的心情有些低落,伊塔库亚敏锐地察觉到了这一点,于是他没有继续这个话题,照顾病号当然要顾及病号的心情:“我给你带了点吃的,你先吃了再吃药吧。”


伊塔库亚的反应在纳撒尼尔意料之中,他知道对方大概率不会回复自己的阴阳怪气,他轻笑一声,放下手机看了一眼对方带来的东西,是一碗还冒着热气的水饺,大概率是临时从冰箱里拿出来的速冻食品吧。


纳撒尼尔抽了纸巾垫在碗下面,靠着床头开始吃自己的晚饭,可是水饺一入口他觉得不太对,他记得家里剩下的速冻水饺并不是这个内馅的,他有些困惑地停顿了一下,又恢复正常继续吃,可是身旁的人似乎知道他的疑惑一样为他解答了。


“我记得你喜欢这个口味的,家里刚好没有了,回家路上我顺路给你带的。”


纳撒尼尔没说话,他沉默地吃完了水饺,顺从地吃了退烧药,他看起来很累,好像不愿意和伊塔库亚多说一句话,他做完这些就躺下闭上了眼,就在他又一次要坠入梦乡的时候,他感觉有什么东西在自己的额头上一触即离,有点像一个轻柔的吻。


肯定是错觉吧,纳撒尼尔在半梦半醒间想着,生病时的吻,那可是自己从未得到过的东西。




伊塔库亚站在走廊上,他背靠着门板,看着地上的瓷砖发呆了一阵子,回过神来的时候他看着自己手上的空碗抿了抿嘴唇,他拿着碗下了楼,到厨房把碗丢进了洗碗机,和之前的碗一起洗了。


他有些不明白自己现在到底想要做什么了,他一开始来到这里的目的并不单纯,但是纳撒尼尔是确确实实和那件事完全无关的人,他因为自己的贪欲和对方发生了关系,即便自己并不后悔,并且心里仍不满足……


到底是在不满足什么呢?伊塔库亚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他想起自己刚才落在纳撒尼尔额头上的吻,就像自己儿时梦境里那个男孩亲吻自己……伊塔库亚捂着胸口,他觉得自己心跳的速度有些失衡,这种陌生的感觉让他皱了皱眉。


不管自己到底是不满足于什么,但是有一点他可以确认,伊塔库亚舔了舔嘴唇,他还想再次和他的兄长共赴云雨,并且,不止一次。


第二日纳撒尼尔退了烧,于是伊塔库亚和纳撒尼尔和往常一样一同去上学了,因为距离学校并不远,他们以饭后散步的速度都能很快抵达。


一路上二人有些沉默,他们回到了过去那样,两个人走在一起却没有什么交流,即便是孪生兄弟也毫无沟通。因为之前纳撒尼尔并不喜欢自己的弟弟,而伊塔库亚看了出来,自然也不会自己去触这个霉头。


“哥哥,我想问你一件事。”伊塔库亚率先开口打破了沉默,他语气轻快,“你对乔恩有什么看法?”


之前从来不叫哥哥,上过床后叫得可真勤,纳撒尼尔在心里冷笑着,但是面对伊塔库亚的问题他有些意外:“乔恩?你怎么知道他?”


“当然知道啦。”伊塔库亚声音里带着一股甜腻,似乎是故意卖可爱一样,“毕竟我之前可看见他和哥哥告白了呢,哥哥居然没有直接拒绝,所以我来问问你有什么看法呀。”


纳撒尼尔忽然感觉到一股寒意从后背冒上来,他是学生会会长,而乔恩是学生会的副会长,伊塔库亚口中的“告白没有拒绝”,纳撒尼尔记得是因为乔恩开口请求自己给对方追求自己的机会,但是伊塔库亚怎么会知道乔恩对自己告白?他记得他们在学生会办公室里面谈话,乔恩忽然对自己告白,不过由于对方发现了自己的抗拒,告白的话题很快就结束了……但是那时候办公室的门都是关上的。


“我的看法和你没关系吧?”纳撒尼尔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平静下来,“就算我接受告白又怎么样,我和谁成为恋人,都不是你能阻止的。”


“是吗?我真的不能阻止吗?”伊塔库亚靠近了纳撒尼尔的耳畔,轻声低语时热气洒在纳撒尼尔耳根,让他不自觉地缩了缩脖子。


下一秒,纳撒尼尔看见伊塔库亚拿着手机在自己眼前晃了晃,短暂的几秒,纳撒尼尔看清了对方手机屏幕上的内容,他看见上面是自己闭着眼双腿大开的照片,那张艳情的照片让纳撒尼尔整个人都僵住了,他反应过来很快回头想要夺走伊塔库亚的手机,可是对方反应迅速地熄了屏。


“你想要做什么?”纳撒尼尔听见自己这么问对方,耳边开始嗡嗡作响,耳鸣让他感觉到有些眩晕,他费力地想要听清伊塔库亚的回复,好在他听见了。


对方说:“我想要和你保持这种关系,不止一次。”


纳撒尼尔感觉自己的声音有些颤抖,他有些听不清自己说了什么了,但是他知道,自己说的是:“好。”


“对了。”在走进学校两个人要分开去不同教室上课前,伊塔库亚又拉住了纳撒尼尔的手腕,他凑近了对方耳朵,轻声低语道,“今天中午在你的办公室做吧,你会来的,对吗?”


说完这句话,伊塔库亚转身就离开了,似乎是无所谓纳撒尼尔的回复,纳撒尼尔沉默地看了一眼对方的背影,攥紧了拳头,片刻后他又松开了手——也对,反正自己肯定会答应他的要求的,根本不需要自己的回复不是吗?




办公室的门落了锁,纳撒尼尔在沙发上被伊塔库亚脱下了衣服,他感觉到对方炽热的体温,轻轻地瑟缩了一下,在对方从口袋里拿出一瓶润滑剂的时候,他还是开了口:“我今天……还是不太舒服……可以先不做吗?”他说的是实话,他并没有好全,后方和腰都有些酸。


“那么我要怎么办呢?”伊塔库亚往后稍退了点,笑着问自己的哥哥。


伊塔库亚刚拉开裤链,隔着布料隆起的地方让纳撒尼尔看了一眼就移开了视线,他不敢往下看,也不敢往上看,最终视线就落在伊塔库亚解开几颗扣子露出来的的胸口和喉结,对方此时吞咽了一下口水,让纳撒尼尔莫名觉得有些性感。


真是疯了……纳撒尼尔在心里骂了自己一句,他闭了闭眼,回答伊塔库亚的问题:“要不我用手……用腿也行……”


伊塔库亚愣了一下,他低头看着纳撒尼尔那双白皙修长的腿,舌头不自觉舔了舔牙:“好啊,这可是你说的。”

       ——To be continued.


  • 感谢阅读

  • 欢迎留评


完整版去我的AFD或者➕裙634205210


2023-06-13夜骨夜双子
评论-7 热度-304

评论(7)

热度(30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偃月 / Powered by LOFTER